视频:张歆艺公布恋情 与杨树鹏甜蜜互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0日10: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10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10月10日凌晨0点39分,张歆艺在微博中公布恋情,称自己终于找到了二姐夫,希望大家给予她祝福。虽然微博中并未指明其男友究竟是谁,不过随后张歆艺转发了绯闻男友杨树鹏的调侃,甜蜜恋情自然不言而喻。

  半年前张歆艺与前男友王志飞高调分手。今年3月,张歆艺因出演电影《匹夫》而与导演杨树鹏传出恋情,随后又被拍到两人牵手逛超市的照片,更有媒体曝出两人已疑似同居。尽管双方都矢口否认了热恋的传闻,但恋情却似乎越来越甜蜜。张歆艺7月参加新片发布会时面对记者的追问,不但没有否认与杨树鹏的恋情,反而满脸笑容默认新恋情。8月就被拍到与杨树鹏穿着情侣装甜蜜牵手现身机场的照片。近日更有传闻称杨树鹏已准备好婚戒打算向张歆艺求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