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绯闻女孩迎来最终季 神秘旁白者将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8日18: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8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五年前,很多人在观看第一季《绯闻女孩》时,就深深地对这部剧着迷,喜欢剧里面纽约气势磅礴的场景、时尚的衣物、耐人寻味的背景配乐和剧里人物深沉的个性刻画。《绯闻女孩》第六季即将于当地时间10月8日回归,这也将是这部人气剧作的最后一季。

 《绯闻女孩》最后季剧照近日频频曝光,最让人遐想的是两对“老情人”表现亲密。首先是Serena和Dan。在最后季传出的剧照中,有一组是Queen S与Dan一同出游的场景。虽然在最后一季Queen S将要大婚,但Dan抢人新娘的行为也不是头一遭了。另外,《绯闻女孩》的另一位女主角Blair的感情归属也将成谜。Queen B虽然曾一直与坏孩子Chuck Bass爱得轰轰烈烈,但她最初的正牌男友可是“曼哈顿王子”Nate。在最后季的剧照中,Queen B与Nate在公园的长椅上长谈,眼神迷离。不知Queen B是否要重回Nate怀抱。当然,大多数粉丝还是支持B和Chuck有情人终成眷属的,这也被认为是最有可能的结局。

孩子们的恋情纠缠不清,老爸老妈们居然也没能云淡风轻!在第五季中,Chuck的父亲、也就是Lily的前夫突然“死而复生”,而且他出现的时候,正赶上Lily与Dan的父亲Rufus感情转淡;Chuck父亲又说出一席当初假死是为了不危及Lily与Chuck的安全,把Lily感动个半死。在最后季中,Lily不知会作何选择。

  《绯闻女孩》最终季还要解答一个一直让人疑惑的问题——谁才是真正的“绯闻女孩”?一开始人们怀疑是Little J(Dan的小妹妹),而在剧情发展中确认担当过“绯闻女孩”工作的,有坏女孩G和Queen S,但到底谁才是“绯闻女孩”的本尊,至今仍未浮出水面。这个在剧情中一直以旁白声音出现、将这些曼哈顿纨绔子弟们玩弄于股掌之间的人到底是谁呢?据悉,在最后一季中,我们将看到这位神秘人物现身,亲口说出那句著名的“xoxo Gossip Girl”。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