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之琳父亲艺人关山逝世 享年83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3日21: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3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今日,据微博Hkchannel消息,关之琳发表声明,证实资深演员父亲关山于10月1日离世,享年83岁。并于10日(星期三)下午5时,在香港殡仪馆一楼基恩堂设灵。

  据悉,关山是香港影视界的知名老演员之一。1961年,关山加盟邵氏电影公司,主演了《不了情》、《蓝与黑》、《烽火万里情》、《一毛钱》等著名电影,为六十年代最红的国语电影男演员之一,以演文艺片最为出色。关山1960年与同属袁仰安旗下《新新影业公司》的演员张冰茜结婚,并于1962年诞下长女,取名关家慧,即日后的关之琳,9年后又生了一个儿子。1975年离婚后,张冰茜带儿子移民美国,关之琳与留在香港。80年代关山将工作重心逐渐移往生意,逐渐澹出影坛,后来移居美国弃影从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