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黎明声明与乐基儿分手:理念严重分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03日17: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10月3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据香港媒体报道,乐基儿跟黎明多次传婚变,乐基儿盛传有老外新欢Cuz,还被拍到独自飞往巴厘岛,跟居于当地的Cuz坐摩托车。乐基儿在床上抱着小狗的照片还在男方社交网站曝光。身在外地的乐基儿虽然没有回应,但她一于少理传言,还把自己登上杂志的照片上载到社交网站Instagram加以取笑,绯闻男友Cuz也留言澄清自己早有女友,二人的对话变相否认“小三”传闻。

   不过3号下午据微博HKchannel报道,黎明所属公司百仕活于下午15时左右发出声明,证实同乐基儿分手,结束四年婚姻。声明内容称由于双方在生活理念上产生了严重的分歧,故此在经过慎重考虑后,双方决定正式分手,希望外界能够在这段困难时间给他们二人一些私人空间让他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并可以继续专心投入工作。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