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张柏芝18禁全裸剧照 坦言仍相信爱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9日16:4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危险关系》即将杀入国庆档,与《铜雀台》、《二次曝光》等大片争夺票房。日前该剧中张柏芝全裸剧照首度曝光,照片中张柏芝一丝不挂躺在床上,昏暗灯光下胴体更显曲线层次,尺度过大,被列为18禁。

  而日前,张柏芝携手章子怡、张东健等演员出席了该剧的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张柏芝豪爽开腔谈感情,称年轻时喜欢坏一点的男生,现在则喜欢有幽默感的。张柏芝一直是一个对爱执着的人,在现场她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爱情观。张柏芝表示,大家经常说爱情是没有输赢的。但用自己的人生观来说,爱情是可以赢的。前提是,女人自己要活得开心,要好好地宠爱自己,不要期待人人都把你像公主一样对待。而习惯以绅士范儿亮相的张东健,也表示,相比之前的见面,现在的张柏芝更为成熟亲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