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明星热议吴莫愁晋级 那英白发被侃像杨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9日15: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9月29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28日晚,《中国好声音》哈林组终极考核中,唱法被哈林赞“极具破坏性”的吴莫愁凭借一首与其特质贴合的《爱是怀疑》无悬念晋级。当晚她用独特的唱腔把现场气氛带到高潮。最后,大众媒体评审和导师哈林一致选择吴莫愁晋级决赛。众多守在电视机前收看比赛的明星们也在微博上热议这一结果,王小帅、李艾、海清等均在微博上力挺极具破坏性的吴莫愁,王小帅更是大赞道,“太好了!真的正确的感染到了,莫愁!”对于吴莫愁的夸张发音方式,也有网友调侃其在《爱是怀疑》中的发音,“Because I 是坏姨!

当晚随后还播出了那英组终极考核中,该场那英的造型堪称独特,高高梳起的马尾配搭一层披在肩上的白发,有网友在网上调侃那姐发型为经典《神雕侠侣》里中年的“杨过头”,“超级像,像是杨过穿越来到这里”。有观众在网上饶有趣味发声,立马掀起一阵欢笑热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