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抱怨戏份只剩情色 刘亦菲被撕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8日10: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9月28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27日,电影《铜雀台》导演赵林山携主演刘亦菲、邱心志到广州宣传,原本通知会出席媒体会的伊能静却未出现,反而在发微博称自己已“结束一切宣传”,并抱怨自己的戏被剪得“只剩情色”。她在微博中写道:“一直想自己还算有骨气的演员,没有背景,举凡电影公司老总、制片、导演,我没有为角色出卖过自己,我用功、努力。这个角色的质地其实完全可以保有,无惧刺曹后果、面对献帝软弱、孝顺父亲。以为可以偏离宫斗剧,却只剩情色。倪老师到死无人知道他是伏完。今年推了无数戏,却成了只剩情色的角色……”发布会上,该片导演否认删戏太猛,并回避与伊能静沟通的话题。和伊能静有不少激情戏的邱心志则透露“伊能静应该是用功过度型的演员,在现场常常会将自己上升到导演的位置。”

  日前,片方发布了一组刘亦菲的剧照。剧照中,刘亦菲不仅裸身上阵与蛇共浴,更在情欲戏中被咬。她饰演的灵雎斡旋在各种男人之间,尤其是与曹操和穆顺之间的感情戏更是纠结不已。穆顺惨遭阉割,与灵雎相遇后如暴风骤雨般的相拥、热吻,然而穆顺已不再是男儿之身,爱人又被仇人曹操强占,内心无比痛苦的他死死咬住了灵雎的肩膀。对于大尺度表演,刘亦菲表示,“我要觉得合理就会很疯狂”。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