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奇隆扮妖娆艺妓 兵马俑神似方文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17:3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9月26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知名词人方文山日前在微博秀出的一张兵马俑照片,令网友大吃一惊直呼穿越。仔细观察这尊做半跪状的兵马俑,会发现其相貌及表情与方文山本人极为相像,方文山还戏言难怪右膝一直隐隐作痛。随后引起网友疯狂转发,更有网友调侃方文山:“难怪受中国风影响颇深,原来是介样!” 虽然雕刻于两千二百多年前,但秦始皇兵马俑与今人的长相有着颇多的共同点,其中更潜藏着不少明星脸,陈道明、刘亚津就曾上榜。酷似刘亚津的俑,小眉小眼歪头斜视,颇具喜感,而经常以正统形象示人的陈道明,也可在众俑中找到酷似自己的那个。

日前吴奇隆也在微博秀出一组特别的图片,照片中他扮成日本艺妓的模样,穿着黑色印花和服、涂上红唇,他甚至还俏皮的说:“为灭鬼子牺牲色相啦!”此举引来网友关注。不少网友看后表示:好奇怪啊,不过还是挺好看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