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冯小刚女儿私房照 冯导自夸不难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12: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9月26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上传了冯小刚22岁女儿冯思羽的近照。冯思羽是冯小刚与前妻生的女儿,如今女儿已经在上大三。冯小刚谈及这个女儿时称:“女儿长得像我,但不难看。”

   据长春国贸爆料,其实早在与徐帆结婚之前,冯小刚还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婚姻,前妻在北京一家医院做护理工,两人婚后育有一女取名冯思羽,但两人于1999年因性格不合而协议离婚,女儿一直跟随母亲生活。而冯小刚对母女依然很照顾,不但给了她们一套房,女儿的学费生活费也一并包揽。2009年,19岁的冯思羽参加了高考,在征求父母的意见后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并凭借自己的实力考入了影视管理专业学习。如今22岁的冯思羽已经是一名大三的学生了,每天忙碌地学习之余,也在为日后找工作做准备。谈及自己的女儿,冯导总是满脸幸福,也经常与女儿通电话,鼓励她好好学习。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