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河南农民魔术师有望挤走刘谦上春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6日11:0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近日,2013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曝出消息,称《我要上春晚》栏目将瞄准国内顶尖选秀节目的优秀选手,展开巅峰对决,最终获胜的前三名将直通央视2013年蛇年春晚。来自“健康达人秀”的一位魔技堪比大卫科波菲尔的河南农民就接到了《我要上春晚》的录制通知。

  据了解,这位农民魔术师丁德龙在“健康达人秀”上精彩的表演视频已经风靡网络。视频中,丁德龙以自创魔术360度飞牌震惊四座,令现场观众目瞪口呆。这套魔术《牌技》令一心要做好2013年央视春晚的总导演哈文提起了兴致。

  据介绍,丁德龙的牌技已经熟练到可以一次双手同时在空中抓出20张牌,出牌速度远远超过人眼,甚至超过了瑞典国际魔术大师皮特·马纬出牌质量,除了招牌节目360度飞牌外,丁德龙还擅长大型魔术表演,比如,大变活人、电锯惊魂、空中悬浮等魔术技能。

  网友对这位具有国际水准的民间魔术师也是赞赏有加,许多网友称“丁德龙秒杀刘谦”,强烈呼吁丁德龙“上春晚”,并表示中国本土的魔术师一点也不比国际魔术大师差,而丁德龙取代刘谦上春晚,也并不是低概率的事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