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Gaga身材走样似待爆气球引怀孕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5日12: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9月25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据国外媒体报道 Lady Gaga日前着深V装现身德国,于24日离开德国汉诺威的酒店,她身穿银白色深V西装,真空上阵大秀性感八字奶,胸前春光无限,引得粉丝争相与其合影。

  虽然一直在不遗余力卖弄性感,但ladygaga最近遭网友批评身材走样。这段时间,LadyGaga在公众的注视下日渐丰腴,仿佛像气球被吹了起来一样,身材一度臃肿的让人震惊,而她自己日前也承认,最近胖了25磅,这也立即引发人们的猜测。英国女星凯莉·奥斯本在一次访谈中直接声称,Gaga是怀孕了,还煞有其事的说自己注意到她经常把肚子遮起来。而也有人推测是因为她酗酒过多,不过,Lady Gaga对自己的身材危机则自有解释———因为爸爸开的餐厅太好吃!虽然引发了猜测,但gaga对自己的体重并不担心,她还表示,没觉得糟糕,同时鼓励那些0号身材的女孩,要自信自己是美丽的,真正丑陋的是这个社会。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