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冬雨遭神秘富二代男友殷勤接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5日11: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9月25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25日早上,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周冬雨被神秘男子接机的照片。该男子不但亲自驾驶奔驰吉普车接机,还帮着搬运行李忙前忙后,两人还到路边摊吃麻辣烫,亲密程度如同热恋。长春国贸援引媒体的话,称该男孩是周冬雨的“富二代”同学,两人刚刚发展成恋人关系。

  照片中,到达机场的周冬雨虽以大口罩遮脸,但依旧难掩清秀之色,更有神秘男子前往接机。据称,该男子开一辆奔驰吉普车,见到周冬雨后立刻殷勤地 帮着搬运行李,而后周冬雨亲自驾车来到路边摊吃麻辣烫。吃着麻辣烫的两人开心谈笑,宛若热恋中的情人甜蜜无比。饭后,眼镜男驱车将周冬雨送到她居住的公寓 小区门前,还送了周冬雨一袋礼物,两人喁喁私语片刻后才依依系别。长春国贸援引媒体的话表示,该男子是周冬雨的“富二代”同学,两人正在热恋中。随后,长春国贸从知情人处打探到,接机周冬雨的男子姓王,是原籍山东济南的一位90后,目前正在国外留学,学习之余也自己打工赚钱,并非是周冬 雨的同学,也算不上“富二代”,家境只能说“尚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