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好声音选手徐海星吴莫愁引热议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4日11: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9月24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21日晚《中国好声音》播出十六进四比赛,在最后现场99家媒体评审投票环节,经过三轮举牌,袁娅维获得了83票,吉克隽逸获97票,而徐海星仅获28票,得票差距巨大引发网友争议。主考官刘欢也觉得讶异,认为是一些非歌唱类的因素影响了徐海星的得票。此前,徐海星被不少网友质疑“喜欢玩夜店,现在却装清纯,大打苦情牌”。 而当晚,在哈林组终极考核中,唱懵了刘欢吓哭了孩子的吴莫愁却被导师庾澄庆保送直接进入第三轮PK,也成为当晚比赛的热门话题。当晚吴莫愁的演唱把“怪”发挥到了极致。首先,刘欢就表示不解,其次,对她的翅膀造型也提出了异议。对此,主考官哈林则是感到无比骄傲,他高呼自己是邪派的,对爱徒袒护有加。而在微博上,网友们对吴莫愁的演唱则几乎一边倒地与“鬼”有关。很多网友表示“无法接受”,觉得像闹鬼,还有人讲自己家的孩子被吓哭了。

  而在比赛之外,网友关注的焦点也转向了选手生活的诸多方面。昨日,电影人程青松在微博中曝光了吴莫愁写的一篇父爱亲笔文,文章中,吴莫愁提到自己13岁那一年,曾经开着大篷车带着她四处演唱的爸爸不幸去世了,这也成了她叛逆青春期里一道不可磨灭的伤疤。而就在好声音初选中,当提到自己老爸很棒,是唱反串的时候,四位老师接着发问,但吴莫愁的回答却很平静。博文一出,网友们大赞这个演唱风格非主流的90后女生非常坚强让人感动。此外,《好声音》学员吉克隽逸近日则被网友曝光奢侈生活。网友根据吉克隽逸的一张照片算了一笔账:一个香奈儿的包价值2万元人民币,Burberry的围巾4000元人民币左右,算下来一身行头,就价值人民币48000元以上。但她却曾经在电视节目里接受采访,表示看到自己的母亲坐着火车从四川来北京,她非常的心疼。据悉,一张从四川到北京的机票最多两千元左右。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