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怪谭》《狂人》领跑艾美奖提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1日12: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4届美国电视艾美奖

简介:

  9月19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据国外媒体报道,2012年第64届艾美奖提名名单日前揭晓,《广告狂人》和《美国怪谭》分别获得17项提名之多。各个单项分类剧集的竞争呈现白热化,在喜剧类获奖提名剧集中,《摩登家庭》表现突出,共获14项提名。喜剧届的奇葩路易C.K,今年将继续参与最佳喜剧男主的角逐,与《生活大爆炸》中的吉姆·帕森斯 《我为喜剧狂》的亚历克·鲍德温等众多重量级男星一决高下。喜剧女主的竞争则在《我为喜剧狂》蒂娜·菲 《都市女孩》莉娜·杜汉姆和《胖子的爱情》梅丽莎·麦卡西等明星中展开。

  在剧情类获奖提名剧集中,《海滨帝国》和《权力的游戏》则强势占据最佳剧集席位。剧情类最佳女主角中,今年闯入两位老将凯西·贝茨和格伦·克洛斯。男主角逐则显得状况复杂,由《唐顿庄园》

  得休·博内威利《嗜血法医》的迈克尔·C·豪尔领衔竞争。而引人注目的是,今年剧情类最佳女配角奖提名的演员,可谓老中青三代齐头并进,有艾美奖的常客,也有首次入围的新选手,他们将展开一场厮杀,由网友戏称,剧情女配将上演老太君与大胸女的决斗,可谓看点十足。

  而今年入围的最佳电视电影和迷你剧提名,则是巨星云集的《神探夏洛克》对垒《规则改变》、《海明威与盖尔霍恩》。最佳女主角方面,妮可·基德曼能否重现去年凯特·温斯莱特的辉煌,就要看朱利安·摩尔是否手下留情。

  此外,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消息,美国知名导演,NFL电影公司创始人之一,艾美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史蒂夫-萨伯尔在长期与脑癌斗争后,于今晨病逝,终年69岁。史蒂夫曾在2004年获颁艾美终身成就奖,在08年被查出罹患脑癌。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