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比伯母亲自曝被性虐 3岁就有性记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0日10: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9月20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贾斯汀-比伯(JustinB ieber)的母亲——36岁的帕蒂在美国当地时间18日做客访谈节目。她接受采访主要是为了宣传其新书《我唯奋起:贾斯汀比伯母亲的故事》(Now here But Up),帕蒂自曝了一段不堪回首的童年经历:3岁就有性记忆,多年被性虐,14岁嗑药,15岁失去贞操,17岁怀上第一胎,曾试过自杀,想过堕胎,但,谢天谢地,她没有这么做,不然哪有后来的比伯。

  问题少女帕蒂肚子里的那个差点被堕胎的宝宝———贾斯汀·比伯,在18岁的时候就成为福布斯杂志的世界名人排行榜上位列第三的巨星。尽管曝光了过去的不堪经历,母亲的这项计划仍然得到了贾斯汀的支持,他还为母亲的新书撰写前言。难怪帕蒂说,比伯已经是她的啦啦队长,始终带给她正能量。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