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澄清一家游泳享天伦不为复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2日11:5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简介:

  9月12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北京时间9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昨天接受有线娱乐新闻台独家专访,对于日前被传媒摄到她与谢霆锋和儿子Lucas一家三口游泳享天伦,惹来复合之说,张柏芝昨天否认和谢霆锋复合,澄清只为享天伦。

   张柏芝表示与谢霆锋见面只为令两名儿子可享受与爸爸妈妈一起的亲子关系,因为她深信小朋友应该拥有爸爸妈妈的爱。对于外间指Lucas十分希望父母复合,张柏芝则表示Lucas年纪还小,根本不清楚爸爸妈妈有否分开。至于被指以三点式引诱谢霆锋复合,张柏芝不怒反笑道全泳池的女人都穿三点式。而照片上的她被指有赘肉,张柏芝对此并不介意另外,张柏芝更坦言报纸刊登的相片不是一般狗仔队所拍,来源可疑但在娱乐圈就要接受,无法逃避,只有开开心心 去过自己的生活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