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曝旭日阳刚刘刚持械伤人 回应:没打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11日09:4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9月11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9月10日下午16点左右,有网友“芳芳是坏蛋”爆料,“旭日阳刚”组合吉他手刘刚在其居住的丰台某小区驾驶一辆黑色奥迪车,因不满几位老人挡住车道行动迟缓而狂按喇叭,发生口角后又停车从后备箱取出铁棍动武。其后刘刚也更新微博谈及此事,表达气愤之余并未提持械动武的行为,随后他还是在微博上对于自己发生口角冲突道歉。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其经纪人万宇,对方表示刘刚当时所驾的是朋友的黑色奥迪车,并否认刘刚曾到后备箱取用铁棍斗殴,称双方只是发生口角并未动武,而挡在行车道上的是五、六个年轻人,并非爆料人所称的老人。

    晚些时候刘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道:所谓的“芳芳是坏蛋”的网友的所谓微博爆料,是夸大其词,是对我无中生有的诽谤。如果我真打了老人,北京的派出所,能不抓我吗?而且小区有监视录像是可以查看的。

  刘刚随后表示他的律师通过微博查证,发现“芳芳是坏蛋”的网友,是北京某报记者。对这位女记者的爆料,将保留法律起诉赔偿名誉权的权力。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