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馨予发律师函回应夜总会坐台传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3日20: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9月03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李晨与张馨予恋情公开后,网友的各种热议不断,有祝福也有质疑。9月1号晚上两人还在慈善晚会活动上,首度高调现身。红毯上李晨全程牵着女友张馨予的手,与在场媒体打招呼。然而2日凌晨,微博网友“港怂萨沙”发微博称: 张馨予原名张燕,当初在无锡乐巢会夜总会坐台,转到杭州金壁辉煌夜总会坐台,杭州红牌,出台很贵,起码三千元,别破产了,告诉你是为你好。并附有一张张馨予与李晨的合影。

  对于此传闻,2日晚张馨予通过微博表示将不再沉默。3日下午,AEG新亚洲娱乐公司发表微博,称此传闻是:不良媒体及个人利用此事件,进行恶意炒作,对张馨予个人进行恶意攻击,捏造新闻及虚假信息;该公司微博还贴出张馨予的律师函,对港怂萨沙予以回应,并表示对于此不实报道,将通过法律程序解决,并委托北京庞标律师事务所发布律师函及处理后续法律事宜。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