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嫩模曝被男星拍裸照过程被扯被子很粗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31日12: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8月31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近日台湾李宗瑞淫照一事未了,香港媒体又爆料,通过电话确认曾与李思捷传过绯闻的嫩模Naomi,在台湾发展期间与台湾男星郭彦甫秘密交往,期间拍下艳照。今年五月,台湾《壹周刊》曾经报道Naomi在台湾发展期间被拍淫照。报道指出,现年27岁的Naomi09年在台湾因为电影试镜的机会认识了郭彦甫,两人在等候期间交换了电话和MSN,并开始交往。报道写道,Naomi为爱搬去台湾在一时装店就职,以求接近郭彦甫。期间甚至拍下不少淫照和影片。

  不过事后才发现郭彦甫一脚踏四船,而且经常提出要拍摄裸照。本月27日,Naomi在电话中表示:她09年在台湾做事时认识了郭彦甫,两个月后就和他有了有性无爱的关系。当时郭彦甫让她拍一些片子,她因取悦他随拍裸照!她还曝郭彦甫拍照时都很粗暴,扯开他的被子。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