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女星遭迷奸后星图坎坷沦落街头卖保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9日15: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8月29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港版《天龙八部》里的俏阿朱刘锦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她外型条件不差,演技也不错,而且也有不少好的机会,但是偏偏不红。她90年代初加入亚视,受到力捧,亚视每年的大制作大多有她一份,拍了《还我今生》、《豪门》、《大提琴与点三八》、《胜者为王Ⅲ王者之战》等片,可惜还是没有走红。90年代中期加入无线,也有不少演出机会,但是大多为配角。


  1995年,香港娱乐圈突然传出一刘姓女艺人被人迷奸,而后遭勒索20万港元事件。当时所有矛头都指向之前盛传曾被掳走两小时的刘嘉玲!正当刘嘉玲为此胆颤心惊之际,却另外跳出一个刘锦玲,承认自己才是被迷奸的受害者!这样一来,刘锦玲立即被亚视雪藏。之后转战无线拍摄《天龙八部》等热门剧集,可惜随后便从一线花旦迅速跌到三四线配角。最后因为生活窘迫沦落成为街头保险业务员,实在令人唏嘘。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