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揭秘梁朝伟癖好 爱哭又很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9日12: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8月29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时间是一个健谈者,它对我们解释一切,你不需要在它发言前先提出问题。”这是刘嘉玲在她个人微博上的说明。流逝的岁月见证了她在娱乐圈走过的几十年人生,也见证了她与梁朝伟二十四载的相知岁月。刘嘉玲承认与梁朝伟性格南辕北辙,梁朝伟喜欢清静 而且极度讨厌变化,但是自己却个性外向 而且不喜欢独处,然而就是这种分别让两人,达到优势互补的状态,让两人关系可以到达今天。

直率爽朗的刘嘉玲形容梁朝伟是一个“闷蛋”,他不喜欢去冒险,不喜欢去尝试新的事物,她称自己要培养很好的忍耐力,这是每天的修为要做的功课。刘嘉玲与梁朝伟两人都是忙人,有时可能几个月才见一次,但一直保持着电话互报动向和平安。两人之间也时常做一些浪漫的事情,过年或者过节的时候会送一些有心思的小礼物。

  刘嘉玲与梁朝伟相伴走过24载,除了那些浪漫的情愫记忆外,还见证和守护着各自的悲伤与脆弱的瞬间。1990年,刘嘉玲在去朋友家的路上被歹徒劫持,并被掳劫拍下受辱照。12年之后,当年受辱拍下的相片被香港《东周刊》刊出,震惊娱乐圈,引起公愤。而那时梁朝伟毅然陪伴在刘嘉玲身边,守护她,让她很受感动。刘嘉玲还曝梁朝伟生活里很爱哭,不过她还是称他为一个拥有赤子之心的小弟弟。

 目前,刘嘉玲与梁朝伟转眼已结婚四年,不时传出两人拜佛求子或人工受孕。对此,刘嘉玲哭笑不得,并表示人工受孕暂时不会考虑。刘嘉玲坦言,她与梁朝伟都对目前的生活状态感到满足。

 

  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