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好声音争议不断 徐海星被指装纯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7日16: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8月27日《新浪娱乐快报》策划:

  《中国好声音》开播以来一直深陷做假质疑,争议不断“中国Adele”郑虹被网友翻出她以乐队主唱身份参加一档节目的视频,和她参加“好声音”一身格子衬衫的朴素打扮不一样,这里的郑虹身穿黑色蕾丝裙,舞台表现活泼得多,网友表示不解:这个浓妆艳抹烟视媚行的乐队女子,真的和中国好声音那个沉静有点自闭的高三胖郑虹是同一个人吗?如果是,应该可以拿奥斯卡最佳女主角了吧。

  上周五,刘欢团队率先展开激战,产生了团队的4强。不过就在首轮导师考核播出前夕,四名导师的16强名单却提前在网络曝光,此名单详细列出了每位导师队内14名学员的分组情况以及每位学员两轮考核的演唱曲目。16强泄密名单一出,惹来不少争议,不少观众甚至认为其中存在黑幕,而更多观众对于泄密表示愤怒,皆因结果泄密减少了观看的趣味性。而对于此番的泄密事件,节目组宣传总监陆伟表示,按照目前收集的证据显示,这不是普通网友外泄,而是一场有组织有计划的、针对好声音节目的恶意伤害行为。  

  在此前结束的刘欢组较量中徐海星战胜李代沫闯进最后四强,引起了网上大量吐槽。据某八卦网站网友发帖曝料称徐海星只是装清纯,其实在夜店玩得很开,更有其大量的狂野照曝光。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