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姐三甲丑闻缠身 选举黑幕曝不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7日12: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2香港小姐竞选-40年港...

简介:

  8月27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8月26日晚,2012年香港小姐竞选在TVB电视城举行。经过泳装、晚礼服等外形展示,急智回答评审团提问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张名雅最终获得2012年香港小姐冠军,黄心颖获亚军,朱千雪获季军。

今年适逢港姐大赛40周年,主办方无线推陈出新,大玩“真人秀” 淘汰赛,可是随后就被网友讽刺太过戏剧。在真人秀环节,作为汤镇业侄女大热的佳丽汤洛雯,在伦敦外景期间,被其他佳丽联手爆料称,将湿毛巾扔进同房袋中,还乱扔内衣裤在其床上。不过,事件峰回路转,有工作人员爆料乱丢衣服的另有其人,是被同为选手的黄心颖和尤荫荫借题发挥,想以此除去“风头强劲”的汤洛雯增加胜算。除了内讧这种狗血情节,一些候选佳丽也是负面不断。候选港姐尤荫荫被曝曾豪饮烈酒,而喝酒丑态照也随后曝光。最终夺冠的张名雅则被曝读书一般,工作靠妈妈介绍并且在外国读书期间为男友堕过胎。而获得亚军的黄心颖被爆料人指她专识“富二代”、爱收名牌手袋并且狂爱吸烟,是一名双面人。 

港姐当晚决赛中还发生戏剧性一幕,事先主办方大肆宣传全民网络投票,可由于服务器瘫痪未能实现,最终依旧以评判分数决定港姐名次归属。

 1973年无线开始每年举办港姐评选,至今年是第40届,它也见证每一年香港的文化和审美历史。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港姐选拔越来越不能令人信服,港姐也不再如往日般辉煌。而那些曾经选拔的港姐则让我们异常怀念。身为1973年首届香港小姐的冠军,赵雅芝足足走红了20多年。港姐李嘉欣是美丽神话,而蔡少芬、郭可盈也是香港TVB中红火的女主角。

虽然今年港姐选拔的主题是“令你大开眼界”,不过看着各种候选佳丽的负面以及选秀中上演的狗血情节,最终被网友戏称不忍睹。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