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淫魔自首检方召开记者会说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3日23: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台湾富少迷奸近60艺人女模遭通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涉嫌迷奸案的“富少淫魔”李宗瑞23日晚间8时30分向警方投案后,约9时30分左右,检方举办记者会说明李宗瑞的投案经过,指李宗瑞是在23日下午4时主动联系承办检察官,表示他要和一名陈姓女子投案。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承办检察官在透过声音以及问问题比对,确认对方是李宗瑞后,指示他直接从南部开车北上至北检投案,并要求李宗瑞每半小时就要与承办检察官联系,并告知最新状况与行踪;到了晚间8时30分,李宗瑞与他的律师抵达北署。

  由于李宗瑞是通缉犯,所以到案后检察官随即将其逮捕,并召开侦查庭;而陈姓女子会另外向警方自首,检方将调查她和李宗瑞的关系,并确认其是否涉嫌藏匿或为共犯;检方对李宗瑞及陈女的侦查到一段落后,会再召开记者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