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艾薇儿与Nickelback主唱订婚 相恋仅6个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22日16: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据国外媒体报道,摇滚小天后艾薇儿与加拿大摇滚乐队Nickelback主唱查德-克罗格尔日前已经订婚。

  艾薇儿与查德由正式相识到正式订婚仅仅经历了6个月的时间,在今年的2月份,查德-克罗格尔受到艾薇儿邀请,为其即将发行的第五张个人专辑共同录制一首新歌。据二人的一位好友透露,当二人在一起共同写歌的时候,浪漫的关系便开始不断发展。今年的8月8日,37岁的查德-克罗格尔用一枚14克拉的钻戒向艾薇儿正式求婚,艾薇儿接受了查德的求婚钻戒。

  这是今年37岁的查德-克罗格尔的第一次婚姻,而对于艾薇儿来说这已经是她的第二次婚姻,此前艾薇儿曾与流行朋克乐队Sum 41主唱Deryck Whibley维持过一段三年的婚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