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斯图尔特气愤成炮轰对象 指责情夫错误更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7日15:5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8月17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北京时间8月17日,据美国八卦网站TMZ消息,斯图尔特和《白雪公主与猎人》导演罗伯特-山德斯的情事闹得沸沸扬扬,斯图尔特也公开坦诚了她的懊悔。然而,据可靠消息称,事件后,公众并没有将矛头指向山德斯,而是集中火力于斯图尔特,对于公众的这一反应,斯图尔特很是气愤。

  斯图尔特抱怨说,山德斯比她年长19岁,作为电影导演,他也许能给予她更多参影的机会,权势地位都高过自己。让斯图尔特更气愤的是,人们说她是劈腿的罪人。虽然她心里明白自己脚踩两只船的作法不正确,但是斯图尔特觉得导演山德斯犯下的错误更大,他已经是两个孩子的父亲了。斯图尔特担心自己的演员生涯将就此结束。在她自己看来,22岁的她犯了一个愚蠢的错误,然而这个错误还不至于到终结自己事业的地步。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