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姚晨被曝好事将近 流泪答应曹郁求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6日11:2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8月16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新浪娱乐讯,据知情人士透露,摄影师曹郁日前在生日派对上向女友姚晨求婚,大姚流泪答应。据了解,曹郁当晚的生日派对非常私密,不仅没有任何明星出席,姚晨团队的工作人员也没有去,仅有亲属和关系很近的好友在场。曹郁在派对中深情地向姚晨求婚,姚晨从头到尾一直在哭泣,流着泪答应了男友的求婚。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连线姚晨宣传,对方表示由于不在现场,并不知情,今天看到消息后尝试致电姚晨和其经纪人张小姐,但两人都没有接电话。

  曹郁凭借《可可西里》和《南京!南京!》两次获得金马奖最佳摄影奖,是内地著名的摄影师。姚晨和曹郁在拍摄电影《爱出色》时相识。2011年3月,姚晨首度承认与曹郁的恋情,但两人一直以非常低调。虽然今年6月曾传出他们已领证的传闻,但姚晨工作室予以辟谣。此次曹郁求婚成功,看来这对有情人终于好事将近。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