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婷前夫张子健被曝抛弃癌妻娶富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5日11:5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8月15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13日下午,凭借《英雄无悔》和《西部警察》两部作品一炮而红的演员李婷惊传病逝的噩耗,年仅43岁。据李婷的弟弟透露:李婷已经苦苦隐瞒病情九年,几次手术、住院化疗都一个人抗,身边没有亲人照顾,而临终前李婷的前夫张子健并未现身。据悉,李婷曾和演员张子健有过一段婚姻并育有一女,2007年,张子健再婚才令两人离婚的消息曝光。而据某娱乐网站曝料,张子健在李婷患病后抛弃李婷另娶了富婆,不顾病妻去照顾富婆和别人的儿子。李婷癌症九年,被抛弃后几乎失去了生活的勇气。

  据悉,两人曾经在《白眉大侠》等影视作品中一同演出,并且谱出恋曲。婚后两人也高调晒恩爱,并且一同出席亮相节目。但是在2007年,张子健再婚,才让两人离婚的消息曝光。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