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网友低成本制作叫板张艺谋天价宣传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01日11: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张艺谋执导《中国铁路》天价宣传...

简介:

  7月2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日前,中国审计署公布了2011财报,报告显示铁道部在未按规定公开招标的情况下,投资1850万元,制作中国铁路宣传片,未达到预期效果。而这部宣传片的导演被爆正是张艺谋。这段在5分钟短片被网友翻炒,网友们计算,用1850万元来拍5分钟的宣传片,平均每分钟要花370万,每秒钟就要烧掉6.16万,但短片的实际内容却几乎是镜头堆砌,完全看不出导演设计,也缺乏叙事性。

  与此同时,网友纷纷还找出了类似的铁路宣传片与其比较,日本九州新干线全线开通的视频没有饱含深情的文字和解说,而是将镜头对准了轨道旁边的民众,充满了人文精神。一部广州地铁15年的视频也被网友翻出

  ,一句“那些年,广州还没有地铁,但梦想早已存在”的感性宣传语也获网友称赞。

  据悉,《中国铁路》形象宣传片是2010年第七届世界高铁大会开幕式影片,导演为张艺谋。该片全长5分钟,回顾与总结了中国铁路近几十年的成就。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