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盘点伦敦奥运开幕最火微博段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8日18: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7月28日《新浪娱乐快报》策划:

  虽然今年的奥运会开幕式在伦敦举行,但中国观众也没闲着,除了一定要看的开幕式电视播出,微博上也是High翻了天。其中,有5个转发率最高的微博最让人关注,看完不由让人忍俊不禁。

  在开幕式上,镜头捕捉到了这样一幕:身穿粉色正装的英国女王在看台上眉头紧锁,一副不开心的样子。一位名为“燃烧吧肉肉君”的网友幽默地在其个人新浪微博上发了女王在开幕式上的截图,并配以文字:“Look at all these countries I used to own。(看看这些我曾经又有的国家吧。)”一语犹如画龙点睛引发网友热捧,不少网友称女王很萌,很可爱。

  开幕式结束后,youutbe微博直接po上,伦敦交响乐团演奏《火的战车》旋律,片段中憨豆先生横空出世不说,当着世界街头浑然一屁响,惊煞不少人。再配上网友制作憨豆先生搞怪图片,如此一声屁倒被冠以最可爱之名。

  没有最搞笑,只有更搞笑。27日在牙买加奥组委发布会上,男子百米和二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和短跑名将鲍威尔遭到了挑战。当被问及安全套问题时,30岁的鲍威尔犹豫了很久,才害羞地开口,我没用过,我还是个处男。400多个记者被瞬间引爆,直接笑癫,而网友们也不亦乐乎,但大部分却表示,你相信吗,反正我不信。

  开幕式的狂欢自然少不了观众席上的看点,有谁可曾注意到在狂欢的人群中“杰克逊”竟然现身了?“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官方微博发布了两张截图,一名杰克逊经典黑衣打扮的男子被现场观众簇拥着。

  模仿也好,恶搞也好,如此,你我乐一乐,全民皆high,也可谓奥运精神的一环呐。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