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书展变肉展嫩模拼胸现场春光绵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17: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7月20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日前香港书展开幕了,但除了各类书籍相继面世后,书展场内俨然有了更多的风景。众多嫩模高调携大尺度写真集进入场内,而被禁进入会场的嫩模则想尽办法到场催销量。除了写真集本身的出位火辣,嫩模们更不忘炎炎夏日中一展清凉。

  有一枝独秀,多体位丰腴姿态卖力营销,也有好姐妹轮番上阵催销量。而因绯闻一炮走红的嫩模更是人气爆棚,隔空叫板,看陈冠希前女友齐p小短裙玩转可爱小旋风,余文乐绯闻女友不甘示弱,真空黑丝上阵,百发百中。火辣写真已然上演临场观摩,而嫩模们不遗余力的眉眼生情,又让书展的观众们可谓顾盼神离,完全不知自己究竟在看书展,还是在逛肉场。难怪有网友笑称,这已经不是什么书展了,明显是一个肉展! 如此,这个夏季好清凉,有木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