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阮经天生情变第三者是韩星尹恩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20日10:3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7月20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据台湾媒体消息,自夸不怕情变的阮经天,看起来和女友许玮宁感情融洽,事实上近期却陷入冰点,因为许玮宁发现,阮经天背着她偷偷和1名女性电话传情,让许玮宁相当火大想分手,阮经天还因此连2周没回家睡,直到上周才求和成功。

  据悉,二人的共同密友透露,引爆两人剧烈争吵的女性就是韩国明星尹恩惠。阮经天和尹恩惠去年7月合拍手机广告,演出一对恋人,两人虽一开始因为语言不通有些尴尬,但擅于哄女生开心的阮经天很快打破僵局,把尹恩惠逗笑,还互留联络方式。原本许玮宁也不在意,但一个多月前发现,阮经天和尹恩惠频繁联络,惊觉自己被瞒在鼓里许久,重新思考交往4年来的问题,信任感严重损坏。对此阮经天经纪人否认分手一事,而许玮宁也于昨日在微博淡定回应, 她说:“满城风雨……在越是混乱的情况下越是淡定。“一切也就如一场风雨,一下子就过去了。”看来此传闻并没有影响到许玮宁的心情。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