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好声音选手疑作假节目组回应质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8日17: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中国好声音

简介:

  近日,浙江卫视一档音乐真人秀节目《中国好声音》火爆网络,徐海星、黄勇、李维真、邹宏宇等或清澈至纯或爆发力强的声音,令网友眼前一亮。然而,好评如潮的背后也不乏吐槽之音,有的网友就这些选手提出了质疑。就这些质疑之声,《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他就每位选手的争议点一一进行解答。  

  昨日,《金陵晚报》官方微博称“黄勇是齐秦旗下的签约歌手,出道很久而不红,还曾卷入孙楠与买红妹的离婚门”。 陆伟根据掌握的资料回应:黄勇此前确实签约过一家公司,但是否是齐秦的公司还需要核实。并称黄勇绝对不是个“富二代”。 

  有微博昵称为“演艺赵一”的网友吐槽邹宏宇不是农民,而且家境殷实,对此,陆伟回应:“据我了解,邹宏宇大概一两年前离开农村老家,没有正式工作靠教小孩子钢琴为生,而网友所贴照片中有苹果电脑等高端产品,则很可能不是在他家所拍。

  来自成都的23岁女孩徐海星则被网友爆料称不仅是选秀专业户,而且还总是用家人的健康为自己赢得同情。网友爆料,在今年花儿朵朵全国比赛,徐海星明明晋级,却突然退赛,给出的理由是:“收到爷爷的病危通知单,奶奶又因此晕倒”。而且徐海星在参加花儿朵朵的时候,就自称是“一个为了完成父亲遗愿而歌唱的孩子”,颇有炒作的嫌疑。 陆伟强调,徐海星并不是在“打苦情牌”,而是传递一种坚强和勇敢的正能量。而且根据节目的赛制,评委只有在决定转椅与否之后,才会和选手有交流,所以唯一的通行证就是“好声音”。 

  哈尼族某部落的第十一代王子李维真则因播出画面的眉间痣忽左忽右涉嫌造假。对此,陆伟笑称绝对不可能,因为李维真此前曾参加过《中国达人秀》,当时他的右侧眼眉上就有一颗痣。

  谈到各类节目手段日益高明的“炒作宣传”,陆伟显得不屑一顾,称《中国好声音》绝对不会去炒作,希望音乐节目能传递正能量,营造一种积极向上的感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