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轩辕剑》引网友热议被封“天之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7日12: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7月16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日前,《轩辕剑之天之痕》在湖南卫视热播,但自该剧开播以来就争议不断,该剧直接获网友封号天之雷。在《轩辕剑》中,唐嫣和胡歌扮演一对情侣,他们相互依偎的场景深深刺激了一帮粉丝,而经过考证 追溯前缘,发现两人原是祖孙恋。因为胡歌在《仙剑1》中扮演的李逍遥是和女娲后人赵灵儿一对,按照故事情节,赵灵儿的外婆,正是仙剑三里的紫萱,而紫萱又是由《轩辕剑》里的唐嫣扮演,所以,终极结论是:在这两部魔幻题材的偶像剧里,胡歌饰演的宇文拓跟唐嫣饰演的宁珂 前世是外孙女婿和外婆的关系,这是祖孙恋!

  此外,刘诗诗跟林更新小姨子与姐夫的搭档,让不少还没从《步步惊心》中走出来的姑娘们犯晕了,惊呼若曦和十四爷一起穿越了?

  除了人物关系混乱之外,道具也遭网友吐槽。刘诗诗手中的“河洛石刻”更是神奇,这款触摸屏的石器可浏览图片、观看影片……绝对是个千年前的“ipad”!而《仙剑3》中的道具也跨越时空般的出现在了《轩辕剑》中。

  据悉,《轩辕剑之天之痕》是一部改编自热门游戏的魔幻偶像剧,因胡歌、林更新、蒋劲夫、刘诗诗等当红明星加盟而备受关注。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