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张翰郑爽缘尽分手 男方已有新女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13日11:4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7月13日《新浪娱乐快报》曝料:

  知名娱乐爆料人长春国贸今天在其博客爆料称,因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走红的情侣张翰和郑爽已经分手,而且张翰目前已经另交女友,其新女友乃是某流行宫斗戏的新秀,与张翰接连拍摄了两部作品后擦出火花。

  张翰和郑爽因在2009年拍摄青春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相识。此后两人又相继合作出演了《凰图腾》、《无极限之危情速递》等多部影视剧。今年初,网友爆出张翰和郑爽的确是一对的消息,挑明了两人的关系。恋情被公开后,张翰和郑爽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祝福。然而,近日有知情人向长春国贸爆料:张翰郑爽缘尽分手,分手原因不详细。爆料者还称张翰目前已另交女友,新女友为某流行宫斗戏的新秀。网友则纷纷揣测为《甄嬛传》里的祺贵人,艺人唐艺昕。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