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贾乃亮甜蜜完婚承认怀孕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6日18:5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小璐贾乃亮7月完婚

简介:

  7月6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7月6日上午,娱乐圈金童玉女贾乃亮李小璐,在北京某五星级酒店幸福大婚。这场以“照亮心里的璐”为主题的婚礼庆典,如梦似幻。李小璐身穿白色梦幻婚纱,手上佩戴巨型钻戒,羡煞旁人,两人在粉白色系的婚礼布景中共同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因为在圈中的好人缘,这场大婚吸引了包括董璇、陆川、佟大为夫妇等不少明星光临。而由秦岚、霍思燕、熊乃瑾、杜淳、郭家铭等组成的12人伴郎伴娘团,也是格外抢眼

  婚礼中最令人动容的部分,是双方互致誓言的环节。一对新人四目相对,虔诚说出爱的承诺,期间两人均眼泛泪花,场面感人至深。

  此前,一直有传贾乃亮和李小璐两人系奉子成婚,在婚礼中间的群访中,一对新人没有躲闪避讳,即将荣升爸爸的贾乃亮幸福宣称,“今天是双喜临门”。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