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CNN金牌主播安德森库珀宣布出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7月03日11: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7月3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CNN金牌新闻节目主持人安德森-库珀日前在与知名新闻网站《每日野兽》专栏作家安德鲁-苏利文的邮件中正式承认了其同性恋身份。现年45岁的库珀在邮件中称:“我是同性恋,此前一直都是,以后我也会一直是;我对此很高兴很舒心很自豪。”2008年感恩节,安德森-库珀曾被目击在机场与一拉丁帅哥亲密外出,据披露,二人早已在安德森的公寓同居。

出生于1967年的安德森-库珀毕业于耶鲁大学政治学专业,现为美国家喻户晓的金牌新闻节目主持人,并多次出现在伊拉克战争、东南亚海啸等大事件现场。CNN黄金时段的新闻栏目“安德森-库珀360度”就发生在世界各个角落的新闻故事向电视观众进行深层次、多角度、全方位的报道,并与观众进行即时互动。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