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不老女神王祖贤洗尽铅华美丽依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0日19:0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6月20日《新浪娱乐快报》特别策划:

  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王祖贤的生活照。身着红衣的王祖贤与一男子一起喝下午茶,身材高挑的她肌肤依然细腻白皙,完全看不出已入四十五岁的不惑之龄。息影多年的王祖贤,仍不时被网友曝光她的近照,而每每有她的消息发布,总能引来人们的关注,堪称真正的不老传说。

  生于1967年的王祖贤无疑是华语电影史上最惊艳的“女鬼”。白衣飘飘、柔情幽怨的聂小倩是她最鲜明的记号,同时也是多年来无人能够超越的经典。五官清秀、肤白胜雪的王祖贤,与张曼玉、钟楚红、关之琳并称90年代初香港影坛“四大名旦”。虽然贵为红遍亚洲的一线女星,王祖贤身边还少一位护花人。多年来,王祖贤为人津津乐道的无非与齐秦和林建岳的两段情史。然而,经历了豪门梦碎、齐秦私生子曝光等事件后,身心俱疲的王祖贤在2001年退出演艺圈,远赴加拿大。

  隐居加拿大的王祖贤甚少露面,对电影广告等邀约也一概拒绝。虽然没有公开露面,不过爱美是每个女人的天性。王祖贤依然喜欢逛街,不过从网友曝光的照片来看,她经常光顾的都是一些平民化的商店。前段时间还有网友上传了一张王祖贤在温哥华某景区游玩的照片。一身俏丽打扮的王祖贤在男性友人的指挥下,不断摆出各种POSE来拍照留念,看来非常享受如今闲适自在的生活。

  虽然有身患抑郁、削发出家、生下私生女等绯闻传出,这个在异国他乡闲适生活的素颜女子却从未现身澄清,只慵懒地留下一句“能够很自在地游荡人间,是最快乐的事情”,留给人们无限怜爱与遐想。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