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OSS潘石屹宴请李开复张绍刚化恩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13日10: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6月13日《新浪娱乐快报》微讯:

  日前,李开复在微博上公开号召网友抵制《非你莫属》,随后引发boss团与李开复骂战,张绍刚也两次道歉。昨日,曾在节目中当过boss的潘石屹在微博上表示,李开复和张绍刚吵架了,但两人呢从来没有见过面。李和张从文化背景上看完全不一样,但他俩都非常优秀,李倾心于教育、年轻人的培养。张聪明、正直,心直口快,从十几年如一日坐地铁可看出他的生活方式。希望他俩见面,成为包容不同意见和不同风格的楷模。

  随后李开复微博透露要去赴潘石屹的约,并表示自己一定会赴宴,而且会用开放的心态,谦和的态度和他与其他客人一起用餐。这条微博也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围观,猜测“其他客人”就是张绍刚,还有网友调侃这是一场鸿门宴,更有好事者猜测此前在微博上约架李开复的史晓燕会不会也去赴约。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