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女歌手深夜坠楼后续:疑遭人轮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4日15: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6月4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美女歌手娜娜深夜莫名坠楼导致脑死亡,引起多家媒体广泛关注,昨天,美女歌手娜娜家人致电本报,称发现重要案情,就在前天,他们在给娜娜擦洗身体的时候,发现娜娜的下身青紫肿大,根据医生的判断,有可能遭到多人暴力性侵。32岁的职业歌手、国家二级演员的娜娜,5月29日突然身负数十处利器导致的不明伤痕,被一名自称是其男友的中年男子送往医院抢救,治疗过程中,她在病情严重、几乎没有意识的情况下,突然从病房二楼窗台上坠落,抢救无效致脑死亡!案件离奇破朔迷离。而娜娜的父亲张先生日前表示,从女儿下身的伤情来看,有可能是遭到强奸所致!而娜娜的妈妈也哭着告诉记者,根据这种情况,女儿坠楼的原因更加明显,“我认为,这是有人为了毁灭证据,杀人灭口!”

  南京一名妇产科专家刘主任告诉媒体,有些非性侵也会导致这样的情况,具体需要法医鉴定后才能得出结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