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非手臂骨折需休养6周 曝光爱女照片辟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4日12:0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5月24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近日孟非因录制《非诚勿扰》不慎摔下台导致桡骨骨折,牵动观众心弦。当时他在京初步诊断为“左桡骨小头骨折”,后因耽搁治疗,导致伤情加重。5月21日下午一到南京,孟非在家人陪同下到医院办理住院。被确诊为“桡骨头劈裂骨折伴关节面错位”,孟非已经接受了手术治疗,目前还在留院观察,预计需要休养6周。据江苏卫视介绍,孟非受伤完全打乱了他主持的几档节目的录制计划,其中《非诚勿扰》节目组决定暂缓下一波的节目录制,等待孟非痊愈;5月21日担任《脱颖而出》面试官的计划被取消,由黄健翔临时顶替。5月22日的《非常了得》录制,也由柳岩“临时代班”上阵。 

  日前一则关于“孟非自爆13岁早恋,老婆女儿情史大曝光”的新闻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该消息称“目前网络上关于孟非老婆的传闻有三个版本。”一种说法是孟非老婆是是江苏卫视《小璐说天气》节目主持人小璐;第二种是孟非离婚一次,目前独居;第三种说法是孟非与中学同学93年结婚,迄今已恩爱共度19年。该文中还附上所谓的孟非女儿的照片。图中的女子相貌略显中性化,和孟非长得并不相似。而孟非也于昨日在新浪微博中晒出一张自己女儿的照片,并称:发一张闺女的照片吧,算辟谣照。照片中的女孩相貌清秀,眉宇间与孟非极为相似。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