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于正炮轰女星耍大牌:连狗都要住500元的酒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8日11:5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5月18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5月18日凌晨,编剧于正连发三条微博,斥责某女演员耍大牌,称自己和导演住110元的房间,该演员自己住750的房,还要求助理、司机、狗都住500元的房子,此外,还因为五星级酒店不能养狗要搬出去,却要求剧组贴钱。对此,于正怒斥道“什么世道?究竟来拍戏的,还是来耍大牌的?” 最后,于正还传了一张自己房间的照片,称自己身为制作人,和导演都住在剧组的标房,每天价格为110元,“演员辛苦住好一点是应该的,但是助理、司机、狗都要住500一天的房间就太骇人听闻了。”

    对此,网友们展开热议,纷纷猜测是哪位女星耍大牌,有网友搜索出目前于正在拍《像火花像蝴蝶》 ,演员阵容分别是胡军、江一燕、王艳、霍政谚、陈紫函、郑国霖、江宏恩、张茜、徐璐。 目前于正还没用公布耍大牌演员的名字,演员方面也未给出回应。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