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女星被强奸案引发全城猜测 证实为无线艺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7日12:2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5月17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香港 二十三岁女星被醉奸疑案震惊本港娱圈,全城关注,也引起外间不少谈论,传言满天飞,七名与受害人同龄女星为免受到牵连,主动响应并非受害人。无线制作资源总监乐易玲已承认受害者是旗下艺人,并表示对方已主动与她联络,哭诉事发经过,但强调务必保密受害人身份。

自爆出周一凌晨于尖沙咀“明星”录音室发生风化案后,引起外间不少猜测,由于警方指报称被奸的女受害人二十三岁,又有报道指受害人是无线旗下艺人及喜欢唱歌,网民纷纷根据报道中“最近录音”、“二十三岁”、“做过靓模”及“无线”等线索猜谁是女主角,多名女艺人榜上有名,不少同龄女星出现恐慌,多名二十三岁女艺人昨日纷纷否认自己是受害人,划清界线。

根据警方消息人士透露,由于现时案件仍然存有疑点,而且当中有人录口供时表示是自携红酒到录音室,加上被告矢口否认,因此警方需要更多时间搜证。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