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小璐助理发布会打记者 微博致歉望互相体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6日10:3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5月16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昨日,在《金太郎的幸福生活》发布会现场,李小璐助理出手打伤采访记者,现场引起小骚乱。据《重庆晚报》记者“鸡蛋在睡觉”微博称:“当进入到采访环节时,记者问及贾乃亮第一次见李小璐父母时的问题,发问记者与其经纪人发生矛盾,来自某网站的记者梅子笑抱怨了一句‘剧还没播,大家对剧都不了解,把剧里的内容和现实对照很正常啊。’惹怒了李小璐的助理,引来追打。”事后梅子笑在微博中几度对此事发表意见表示“从没想到过自己做新闻当事人,尤其是在今天灰头土脸毫无装饰的情况下。”并称该助理是个“事儿逼”。

  而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李小璐在昨晚的23点50分在微博中回应此事说“谢谢你,辛辛苦苦拍戏歌颂记者却最后被这样贬低,我相信在场的记者朋友都看见我对你的尊重,尽管我不希望总是拿个人的事出来说但我还是替助理跟你道歉”。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