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钰莹谈复出:就算飞蛾扑火也要继续做甜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04日19: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5月04日《新浪娱乐快报》策划:

  杨钰莹,原名杨岗丽,昵称岗岗。中国著名女歌手,内地歌坛第一玉女。1990年签约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以爱情题材歌曲为主,发行多张专辑。杨钰莹外表清纯,声音甜美,在1990年代初期曾红极一时,其专辑销量首屈一指,她曾是中国唱片销量最高的歌手,至今无人打破其所创的百万记录。与毛宁搭档演唱被观众赞誉为“金童玉女”,《心雨》《我不想说》《轻轻地告诉你》《风含情水含笑》等歌曲对中国流行音乐的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外表清纯、声音甜美的她,也在上世纪九十年代成为很多人的梦中情人。红极一时的她1997年宣布淡出歌坛。

  今年年初,淡出乐坛的杨钰莹重返公众视线,仍然是白色长裙的经典甜姐范儿,连眼角都看不出几条皱纹,与人们印象中的玉女相差无几。复出后的杨钰莹并非一路顺利,最近,她频频出现在各大网站的头条,引发了很多话题。对此,她坦然一笑:电视台如果不宣传,大家不知道杨钰莹要回来了呢。宣传也是情理之中,只要内容真实,我就觉得没什么避讳。话虽如此,谈及她在某节目中难忍辱骂愤怒离场的传闻时,她表示:我也很费解,因为当晚整个的录制过程非常愉快,不知道第二天怎么就爆出这样子虚乌有的新闻。好在观众能看到节目,大家看后能找到答案。

  去年开始,杨钰莹就跟身边词曲创作的朋友在江南一带采风,为即将要出的新专辑做准备。当年创下内地唱片销量神话,杨钰莹自嘲“是那个时候唱片本来就不多吧”,对于将要推出的新专辑,外界多质疑“甜美风”早过时,没有歌迷会买账。不过,杨钰莹对如今唱片业的不景气早有心理准备:也有朋友跟我说你做唱片是飞蛾扑火,我说那我就做那个飞蛾好了。现在所有歌手出唱片都需要勇气,因为它已经没有市场了。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