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苍井空短信索票五月天 900万天价代言无人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8日11: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4月28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2012年五月天启动“诺亚方舟”巡回演唱会,而这次演唱会也创下各项记录,门票开票当天便售空,不过令歌迷惊喜的是,五位成员日前决定将各自仅剩的四十张门票全数免费回馈歌迷,该消息一出立即引起歌迷疯抢,而有网友发现与阿信有MV合作的好友苍井空也偷偷微博留言参与抢票,并半夜短信给阿信愿上门索票:我昨天夜里已经给你短信,你看到了吗?你要是忙的话,我从日本飞去台北你家取票都行,期待与你在鸟巢相会。而苍井空的这段文字立马在微博大火,不少歌迷按着其格式造句都纷纷愿意上门取票。

  超高的人气和知名度似乎已经铺平了苍井空在中国娱乐圈发展的前路。凭借在日本早已转型拍摄电视剧的演员身份,苍井空获得机会与国内某视频网站合作,出演其自制剧。为了巩固“从良”形象,苍井空又接拍了充满文艺气息的微电影。凭借对其在内地男性网民中号召力的准确定位,苍井空的经纪团队频繁接触国内网游厂商,并向多家厂商抛出绣球,当然这个高达900万的天价绣球实在有点贵。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