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实习主播人气暴涨 无工资搭地铁上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7日11: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4月27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近日,一向以严肃、正统、权威的形象示人的央视新闻频道悄然间发生了变化。七位在校高材生一一亮相《新闻直播间》,使得这几位央视实习生在网上迅速窜红,而一段胡悦鑫播音的视频也是让这位实习小生一下子进入到大家的视野中,博得了广大观众尤其是女观众的追捧,网友大呼标准国美男,昨日胡悦鑫本人也通过了新浪实名认证,短短一天,粉丝暴涨万余人,有网友放言无论多晚也要追着胡悦鑫的节目看。

  据悉,几位实习播音员上岗前都经历了严格的选拔,需经历几轮筛选,进行专业培训后方可上岗,被选中的学生都会有资深主播一对一进行指导。据他们身边的同学透露,几个人是去年12月进的央视,实习没有公司,也没有宿舍,几个人坐地铁上下班。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