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港媒曝杜汶泽患罕见怪病 恐四肢瘫痪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6日11:1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4月26日《新浪娱乐快报》头条:

  据“HKChannel”微博透露,杜汶泽被医生诊断患上香港极罕见的“米勒费雪症候群”(Miller Fisher),严重者会四肢瘫痪、窒息致死!由于患上该病,阿泽急需停止所有工作,被迫留在家中养病,单单两个月他已损失七位数酬劳!阿泽接受电话访问时谈及现时病况:医生将其血液送去美国化验,检查严重程度,康复时间应该是两个星期至半年不等。虽然视觉重影、四肢麻痺,但阿泽乐观地说:虽然会致命,但好少去想个情况!

  杜太田蕊妮在昨晚发微博称,“当你病时,不能在你的身边照顾你,还反过来要你安慰我!佩服当你遇到逆境时还能如此安然松坦的去面对!你是我心目中的巨人!今天早上田蕊妮再次更新微博感谢网友们的祝福,表示自己和杜汶泽现在都很好。

  想观看完整的本期节目,请点击《新浪娱乐快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