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传周渝民曾宝仪奉子成婚 双方均已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9日11: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4月19日《新浪娱乐快报》娱情:

   昨日网友“zdyzja”在论坛中爆料,周渝民已经与曾志伟爱女曾宝仪于清明前夕澳门奉子成婚,二人于清明期间还分别拜见了双方父母。并称之所以周渝民最终“屈服”是因为曾志伟使出“杀手锏”——曾宝仪腹中怀有周家骨血。同时更是贴出了两人在地下车库的照片。传言一出引起轩然大波。

   当晚曾宝仪本人通过微博发状态称:“笑话一则,笑的,哈、哈、哈!case closed!”否认了这一传闻。内容虽简短,但已经态度坚决否认传闻。此前周渝民经纪公司曾出面辟谣,称:“今天不是愚人节,不知道是谁在开这样的玩笑。”随后澄清:“这完全是子虚乌有的事情,两人没有结婚,更没有奉子成婚,两人纯粹也只是普通的朋友而已。”而曾宝仪的助理阿牛则表示“这是一件很好笑的事,网络传言想来不用负责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