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朱茵微博自曝已怀孕 晒与黄贯中全裸照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7日16: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新浪娱乐快报

简介:

  4月17日《新浪娱乐快报》八卦:

  曾经的紫霞仙子朱茵,如今终于有了幸福的结晶。4月17日下午,朱茵在新浪微博上传与男友黄贯中全裸相拥的照片,并附言“孩子,很想你知道,世界塌了我也愛你,這裡你最了不起。”令人不禁怀疑其已有孕在身。随后黄贯中转发朱茵微博,并留言:“一直以来都认为‘爱'只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但从今我们再也不只两个人了,我爱你。”网友对于黄贯中的留言纷纷猜测朱茵有身孕在身,并留言祝福两人幸福恩爱。

  朱茵与黄贯中已相恋10余年,期间也曾被传喜结连理,不过当事人都一一否认,早前在接受访问时亦直言不会未婚先孕,坚称一定会在婚后生小孩。不过黄贯中也曾对媒体表示,两人若生小孩就领证。这次朱茵微博透露怀孕之事,外界也开始猜测两位何时奉子成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